close

為了讓自己不半途而廢,所以啊,我希望可以每個星期一,都發出一篇蝴蝶結的文。
雖然有些可能是已經重複做過的,但是持續有在做,應該多少可以進步一些。

四瓣花髮夾,感覺比較適合大人,比較沒有那麼帶有童趣,但還滿適合讓小孩帶去喝喜酒的啦!
圓圓的棒棒糖,除了緞帶不夠多外,配色也要多練習,感覺顏色不夠跳,沒有很醒目的主題。

下圖這個,顏色簡單配就還滿好看的耶!
然後,網路真的好方便,不管是文字照片或是影片的分享,通通都可以找到,所以很好做。
剛開始時,我用9mm的緞帶分別剪出4、5、6公分長的緞帶各八條,然後做出下圖藍色跟紅色的花花夾。


可後來我覺得這對小悅來說有點大,所以我改用6mm的緞帶剪成3、4、5公分長的緞帶,我覺得是比較適合小悅的。

後來啊,因為十月十日放假在家,所以我就在家做了一整天的手工,做到我頭發暈。
棒棒糖跟米奇頭,很好做,但是真的會用掉很多的緞帶,還好我後來買到100碼100元的緞帶,可以盡情的亂捲一通了。
中間兩隻小花夾,我摸索很久,幸好在臉書上有人把步驟拍得很仔細,所以成功了。
不過這些都沒有個別拍照,通通大雜匯,我好懶啊!
下次多做幾隻,再來分類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