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百貨公司,在我出發前就一直有看到網誌的介紹,感覺就是很有趣的一間百貨公司,所以,我們來了。
Terminal 21的交通非常方便,在BTS的ASOK站下車,就可以直接通到Terminal 21這百貨公司了。
每一層樓,都是不同的國家,所以這邊就是不停的出境跟入境,然後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特色的設計風格,好有趣。

因為小悅的爸爸希望小悅拍出比較有趣的照片,所以教小悅很多有的沒的....
日本樓層,就有「相撲」的設置,看得出來小悅在幹嘛嗎?
應該看得出來吧?!她在演相撲選手的腳很臭!
然後,她還硬要學相撲選手抱柱子,應該是有「常存抱柱信」的演法在吧?!

擺飾、招牌,都是日文,整個裝潢做得很透設。

連招財貓都有!肯定很招財!

齁齁,整片燈籠都出現了,這真的好用心啊!
鳥居也有,這個....不是人鬼的結界嗎?幸好我過得去!

去完日本要去哪裡?倫敦!(我也希望我可以快點去倫敦玩)

小孩在這裡,走得很開心,因為每一個地方都很特別。
電話亭,也設計得像在公園的電話亭一樣,好別緻。

不管是商家的擺設,或是Terminal 21本身的設計,就是都好有創意、別出心裁,處處有新意啊!


伊斯坦堡,我沒去過,但就是有濃濃的異國風,燈超美。

而且,Terminal 21的設計,連廁所都顧得十分周全,每層樓的風格都不一樣。
來這邊,我覺得光看每層樓的設計就已經足夠,雖然店家的設計也都很用心,但沒時間一間間看的話,以層來看都很值得。

這個老人,我忘記是在哪層拍到的了,哈哈!

這天,主要也是為了吃晚餐,所以來Terminal 21,我們晚餐就在YUM SAAP吃飯。
之前看很多網誌,都很推薦這間店,可是,下篇再告訴大家啊!!

這層,是舊金山風格,所以有著藍黃的海洋風,而且很多地方都佈置著流水。

然後,我兩個小孩就一直在看,有沒有魚有沒有魚....沒有啦!!!

廁所廁所,有沒有很有碼頭的感覺?棧板、麻繩,好特別。

在這裡頭還以救生圈以及仿造潛水挺的窗口來當做鏡子,真的讓人每走到一處,都驚呼連連啊!
要不是我時間太短,然後帶著兩個小孩又太難行動,光拍照真的可以拍掉一天。

還有啊,這邊也有比較低的無障礙洗手臺,好貼心喔!
看著藍藍的牆、鮮紅色的船錨,上廁所也是可以很心曠神怡的一件事!
然後,因為這次時間太短,所以下次去曼谷,我一定還要來Terminal 21。
還有,這邊店家的風格走設計路線,但是價位算平價,真的可以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