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 SAAP是連鎖餐廳,在很多百貨公司或大賣場都有分店,很多網誌說這店物美價廉。
這天來到Terminal 21,看到沒吃過的YUM SAAP,人不多,就進去了。
點了冰沙,我忘記是荔枝的還檸檬的,但不會像泰式奶茶那麼甜,還滿好喝的。

因為我家兩個小的都不吃辣,所以我點了一個不辣的湯麵。
可是啊,這個麵的味道,好芹菜啊啊啊啊!
說真的,我沒有討厭芹菜,我喝貢丸湯也很愛加很多芹菜,但是芹菜味這麼重的麵,我真的覺得不怎麼好。
裡頭的麵,就是泡麵,其實湯頭本身還不錯喝,只是芹菜沒有煮得很透,吃起來好脆的芹菜,感覺好生喔!

我先生的炒麵,比我的好吃很多。
泰國人對於蔬菜類,似乎都不喜歡炒得過熟,所以吃起來都很脆。
這個後,似乎是保存了較多的蔬菜養分,但是菜味真的很重耶!

第三碗,有點像海產粥,這是為了我兒子點的,但是一樣加了好多好多的芹菜。
裡頭的料很多,魚片、鮮蝦、花枝、蟹肉棒,是還滿豐富的,但就是芹菜味重了些。
我真的沒有討厭芹菜,但芹菜加這麼多,是YUM SAAP的慣例嗎?

炒空心菜,好老啊啊啊啊啊啊~
我兒子很愛吃青菜,本來這盤是點來給他吃的,但這盤空心菜這麼老,是要怎麼吃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可這好像也不能怪YUM SAAP,我在泰國是還滿常吃到硬梆梆的空心菜,雖然調味都不錯,但就是硬。

YUM SAAP,我還會不會來吃?應該是不會了,再見了,相見不如想念的YUM SA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