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在忙什麼事,但就是懶得做事,懶得發文,懶得擠ㄋㄟ,懶得整理照片,懶得吃美食。唯一勤勞的,就是回台南看小悅。

小悅寶貝已經五個月大了,大便還沒有撿屎,本來我還很擔心,後來看了其他媽媽的回文,發現所有母乳寶寶都一樣,都要到開始吃副食品之後才會撿屎,我就安心許多了。我家小悅仔仔,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嘛,畢竟這麼多人這麼用心的照顧她,老媽我也這麼努力的在擠ㄋㄟ餵她呢!

我家悅仔仔,目前翻身還是大多只會翻一半,就是翻過去趴著,我有看過幾次不小心翻回仰躺的,只是還真的是不多。希望悅仔仔快點抓到翻過來翻過去的訣竅,老媽我好想幫你錄影啊。

悅仔仔下面門牙快要長了,上次回家讓她咬手時,已經有感覺利利的,希望以後吸ㄋㄟ時不要咬老媽啊。老媽我剛從一開始餵奶的破皮地獄脫離,我的小悅仔仔啊,你不要讓我又掉進妳牙癢想咬ㄋㄟ頭的另一個地獄唷!

我的寶貝好可愛,我決定要振作一點了,看有什麼可以發文的,老媽要振作一點,看常發文有沒有機會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