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最近要忍住,不幫小悅添購新裝,但夏天買的還是要出清,我要存錢買冬裝,哈哈。

NAUTICA的衣服,看來看去,還是休閒運動風的讚,所以那次去買帽子時,順手幫小悅帶了件POLO衫跟短褲。不過孩子她老爸說:「也太會買了吧,哪有這麼小就穿POLO衫?」這就是他不懂的地方了,各種衣服都要有,才可以配合不同的活動場合啊!

這件POLO衫,就是我幫小悅買的,網路上還看得到,點
【這裡】吧。這件衣服穿起來很「映肉」,皮膚顏色看起來會比較白,還滿適合我家那個野丫頭的。

這天,如果幫她戴【這頂】帽子,就會是全身NAUTICA,不過這天戴的帽子是KENZO的。

N家的POLO衫比較硬,穿起來比較挺,袖口有點小收,感覺比較有設計感。(我覺得我太虛榮了,這樣不行啊。)

褲子很可愛,白色底配上桃紅色的扶桑花,超級適合夏天,大推。但這件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囉,我那次買好像也是最後一件。褲子的腰圍可以調整,小孩子最適合這種褲子,我曾經滿喜歡的gymboree好像通常都沒有這種設計,janie and jack倒是有買過這樣的設計。不過我最近不愛gym了,因為他的衣服穿不久,洗過幾次就會比較沒型,所以個人不會很推。

喔,n的這件褲子有一個也算很棒的設計,就是小孩褲檔部分不是用拉鍊,是用魔鬼氈,這樣方便小孩穿脫,也不容易傷到小孩,大推。

最後,照慣例,我女兒要走A咖諧星路線,一定要來個鬼臉的啊!

要看n家的貨物,請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