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排隊買諾貝爾奶凍,想想奕順軒也算有名的餅舖,就買了鮮芋奶凍跟草莓奶凍來嚐嚐看。不比較價錢的話,奕順軒的個頭略小於諾貝爾。

左邊是鮮芋奶凍,很明顯的顏色是紫色的;右邊是草莓奶凍,就是很簡單的海綿蛋糕。包裝很簡單,但是因為兩邊有提手,所以可以輕鬆的把蛋糕拿出來,這樣加分不少。

芋頭味不會很濃,但是可以吃到芋頭顆粒,奶凍的奶香味比較濃一些,但是奶油又不會過於甜膩,可以吃很多也不膩。

草莓奶凍看起來比鮮芋奶凍大一些,海綿蛋糕的部份就厚了一些。我買的時候不是草莓季,我覺得草莓滿酸的,而且草莓放得不多,並非每一個切片都吃得到草莓。而因為草莓奶凍的味道較為人工,所以草莓奶凍對我而言,多吃一點就會感到甜膩。

我看網路上大堆奕順軒勝於諾貝爾,但這天奕順軒奶凍的海綿蛋糕稍微硬了一些,所以對我而言,反而是以前吃諾貝爾的印象勝過此次的奕順軒。可是,奕順軒的服務態度超級好,其他還有好吃的產品,所以我下次說不定還會買來再試一次(反正就是愛吃啦)。

奕順軒的麵包真的是眾人推,這天我也買了歐克麵包來吃吃看。哇,真的有一吃成主顧的感覺耶。我本來很討厭吃雜糧麵包,因為雜糧麵包通常都很硬,可這歐克麵包顛覆了我的想法。

裡面的果仁很多,所以吃起來很香,而麵包本身比較軟中帶Q,搭配著脆脆、硬硬的果仁,偶爾還有甜甜的葡萄乾,真的是超好吃又不膩啊!下次如果再去奕順軒,奶凍不買應該沒關係,不過很多人在買的麵包,真的不買會後悔啦!


奕順軒【網址來點這】
宜蘭店 /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 宜蘭餅 03-9334536
礁溪店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 宜蘭餅 03-9876336

羅東店
/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宜蘭餅 03-955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