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宜蘭行,在第一天中午於桔山餐廳用餐時,導遊小姐就有說,桔山餐廳是最好吃的一家,請大家要好好把喔。果然,第二天中午在英仕山莊的合菜,真的比桔山餐廳遜色許多。一樣都是一桌一千五,我要吃桔山餐廳的啦(大哭滾地耍賴)。但回頭想想,英仕山莊算在山上,在山上除了野菜可能比較便宜外,其他東西都還滿貴的,這樣想心裡就舒坦了些。

我說真的,現在要我把每一道菜都介紹出來,我做不到,所以大家看圖即可。如果到了英仕山莊,可以到他的旋轉餐廳看看風景,景色真的還挺不錯的。如果飲料的價錢我沒記錯的話,一杯紅茶應該是60元,以觀光地區來說,價錢尚可接受。如果要來這邊吃飯,我是真的不推薦......

◎ 英仕山莊
→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泰雅路三段21巷1號
→ 電話:(03)9801701
→ 傳真:(03)9801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