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關了,不過還是很忙,因為照顧小朋友還滿累的。之前每兩個小時喝奶一次,累得我快抓狂了,最近好一點,兩個半小時至四個小時都有可能,所以時間稍稍空了一點。不過啊,喝完奶,我還是要擠奶,所以時間好像也沒有多到哪邊去。

不過看著小朋友的照片,真的有長大耶,心裡面還是有為人母的感動啦。

感謝點麻、小氣麻、皮妹麻、蘋果麻、小妞麻、霆邦麻、蕎麻、龍麻的祝福跟禮物,我有看到你們的卡片了,只有滿滿與暖暖的感動。網路在新聞中常是罪惡的淵藪,但在你們的關心與祝福中,我只看到網路帶來的友情與溫馨,真的謝謝你們。相信我這個新手媽媽,在帶新生小朋友的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若能得到你們的諮詢,必定也能帶出像你們一般好的小朋友,到時候遇到問題就再麻煩大家幫我解答囉,感恩啊。

原本天天看小悅,沒發現她有長大多少,想不到看著這一個月來的照片,真的差很多。可是啊,小悅右眼的雙眼皮突然之間不見了啦,看看第四張照片就知道了。怎麼辦怎麼辦?會突然不見,會不會又突然出現啊?第一張照片那個雙眼皮我好愛啊,希望再度兩眼都有雙眼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