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肉先生,也是在旅遊書中看到的,不過這店沒讓我失望,鵝肉真的滿好吃的。而且這間店非常好找,就在中山路上,好像叫中山路的都要很大條,花蓮的真的很大條、很好找。

第一道上來的是涼拌小黃瓜,30元,脆脆甜甜又酸酸,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湯米粉,湯頭看起來相當清澈,加上米粉又很白,所以一上桌並不是相當吸引人。這碗米粉中,我比較想吃的,反而是那小白菜。我先生吃完後,比較想要吃肉燥意麵,因為他認為縱使湯頭是用鵝肉湯,卻也沒什麼獨特之處。

超級推薦的鵝肉,果然不愧是鵝肉專賣店。有分較瘦跟較肥的部份,我們選比較瘦的,但鵝肉一點也不會因為較瘦而變得柴、澀,口感一樣軟嫩,所以光肉沒有骨的部分一下子就被吃光了。後來肉中帶骨的部份,我就吃不多了,畢竟手上有一個八個月小孩,跟隻毛毛蟲一樣,要我慢條斯里的喀骨頭,還要不時聽到她抗議的嗚嗚聲,這實在是高難度的事情。以後等小孩長大一些,我一定會再來,肉她吃,骨頭為娘的我來啃(母親真偉大)。這樣一盤250元,老闆看我們四個大人,直接問我們這價位可不可以,但根本不知道這價錢是包含多少鵝肉的我們,也爽快的答應。

鵝肉先生最多人稱許的,應該是他的鵝肉沾醬,以九層塔、醬油膏及鵝湯調製而成。我吃起來,覺得單吃鵝肉就很美味,因為鹹度夠、香氣足、肉質嫩;搭配上醬料,也不會死鹹,反而還有一股九層塔的香味,倒也是個難忘的滋味。

湯的糯米鵝血,我認為還好,還是豬血糕比較好吃。這個糯米鵝血,顆粒較粗一些,所以感覺沒那麼細緻,吃起來也就沒有那麼順口。另外我們還有點一碗滷肉飯、燙空心菜,總共花了465元,很平實的價錢。

如果下次再來,應該只有鵝肉是必點的,其他的都可以再看看,不然鵝肉搭配滷肉飯也是可以的。這間店還有一個很推的地方,就是服務很親切,由於我們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鵝肉怎麼分,也不曉得前段與後段的肉質有什麼差別,老闆很親切的跟我們說,還建議我們怎麼切,這讓我感到十分滿意。





鵝肉先生

花蓮市中山路259
03-833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