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假開始後,我很努力的做了不少蝴蝶結。
想說趁著寒假,多做一些,把一些之前答應要送的債還掉。
這個有點像長頸鹿紋的,做完之後,覺得還滿適合大人的,決定之後多做幾個!

然後,因為是要送給幼稚園小孩的,想說kitty應該是無敵款,就通通都做kitty。
只是啊,看kitty看久了,我有點頭昏。

kitty、kitty、kitty,滿滿的kitty。
雖然我女兒看了很開心啦,不過基本上,她都只有一個的份。

原本,我希望做一對,可以讓小孩綁在兩邊。
可後來不知怎麼搞的,每個都只適合綁馬尾,哈哈,一不小心就做得太大了!

有時候啊,覺得每個人喜歡的真的差很多。
不過粉紅、粉藍,還是比較適合拿來送人。
至於自己的小孩,什麼顏色都可以試試看!

好啦,大家看看嘿,有興趣的款式可以說,如果我還有緞帶的話,可以幫大家做。
但如果要寄送的話,請自己準備運費,哈哈。


這個是髮夾,綁公主頭很好用!

這也是髮夾,比較適合年輕人,但後來我把下面兩條緞帶剪比較短一些,感覺比較俐落一點。

櫻桃,這款沒有緞帶了,結果小悅自己也沒有....
嗚嗚,小悅,媽媽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