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拿到一本蝴蝶結的手做書,那位作者也是國小老師,還在台南教書。
齁齁,我好羨慕她喔,因為她可以在台南當老師耶,我完全是分數低到調不回去的那種(淚)。

有朋友是幼稚園老師,她說要送髮束給小朋友,所以我就一直做做做。
然後,我女兒又很機車,她就說別人有的她也要有,所以我每一種都做成一對兩個。
我本來是每種都要做成兩對,想說這樣要綁兩邊或馬尾都可以,可後來發現我做得有些大,幼稚園生還是綁成馬尾適合。

上頭兩款的櫻桃跟點點,小悅比較愛櫻桃,我比較愛點點。

kitty應該小女生都無法拒絕的圖樣吧?!
然後我最近很多緞帶的花樣,就是這隻無嘴貓,其實真的看到我眼睛有點累,哈。

話說,這對紅白緞帶加上粉紅kitty的,應該只會留在我家。
畢竟,我後來想一想,這個白緞帶太白了,怕有些人不能接受啊!


攝影師kitty,做完這兩個蝴蝶結,最下層的米白粉紅點點緞帶我也沒了。
唉,又要補貨了,我好傷心啊.....


草莓kitty,看起來好喜氣,下頭粉色緞帶上還有熊的圖樣,看起來好熱鬧啊!


這兩個,做完之後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大,讓我心裡有些不安。

還好還好,帶上去之後只是顯眼不會很突兀(應該吧)。

齁齁齁齁,這篇,是蝴蝶結第十篇耶。
要是每篇都有五款以上的蝴蝶結,這樣我至少做了50種以上的蝴蝶結了耶。
酥然有時候換湯不換要,可是緞帶的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加油加油,我會繼續做下去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