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sit動物園裡頭的餐廳,看起來不怎麼乾淨起眼,可是我好喜歡這邊啊!
這邊的物價,完全就是泰國價位,沒有因為他是觀光景點就比較貴耶!
(還是因為,這邊不算是觀光景點啊?)

這邊賣的東西,基本上就是泰國市場中看得到的食物。
什麼湯麵、燒臘、海南雞飯、烤雞、青木瓜沙拉等等,在這邊都可以點得到。

這烤雞,我本來只要點雞腿而已,可是雞腿賣光了,我只好點了半雞,哈哈!
其實還滿好吃的,可是我來到這邊失心瘋點太多,吃到後來好累。

這烤雞看起來普普,可是烤得不會太乾,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沾醬,都好好吃喔。
泰國人真的好厲害,很多菜色看起來都很普通,可是一加上沾醬都讓人為之驚艷。
青木瓜沙拉,在泰國沒有吃過難吃的,這邊一盤好像也是30銖上下。

而且啊,在這個用餐區中,隔著玻璃外頭,就是鳥園耶!
在這,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動物,小朋友都超級好被控制感興趣,完全不會亂跑。

在這邊點餐,就直接向攤位點餐就可以了,不用像在百貨公司還要先去買卡,這邊很簡單的。
我在這邊看到別人點的麵好像很好吃,可我不會點,我就拜託買那碗麵的人幫我點,哈!
泰國人好友善,只要他們可以幫忙的地方,好像都不會拒絕,我愛泰國!!

哇~我寫到這邊,才發現我買的麵的照片不見了!!
反正,我在這邊好像還有點一碗麵跟一盤海南雞飯,都還不錯吃就是了。
這邊真的還滿有趣的,到曼谷long stay的話,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