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帶了兩個小朋友出門,所以有些行程要以他們為主,基本上,這行程就是。
大部分到泰國的,都是去safari動物園,可那動物園太大且太遠。
我們老弱婦孺,還是來這dusit動物園就好。

這動物園在曼谷裡頭,離市區也不算太遠,網路上有人搭公車過去,可我們搭計程車。
厚,泰國的計程車那麼便宜,如果要搭捷運在轉公車的話,直接搭計程車還比較省呢!

我出了旅館,就請服務生幫我攔計程車,可我說了dusit zoo之後,服務生跟計程車司機都聽不懂!!!(登愣~~)
所以我轉頭就去請櫃檯的服務生,幫我寫了dusit zoo的泰文,馬上搞定!
從旅館到動物園,搭了二三十分鐘,只花了五十多塊泰銖,這不搭計程車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

這邊的票價,大人100,小孩50,小乖還不用錢。
我之前有看網路說,泰國人買的門票價錢跟我們這種死觀光客的價錢不同。
可是,我就不會說泰文,看起來也不像泰國人,還真的就是觀光客,只好給人家賺囉!

裡頭的動物還滿可愛的,只是數量沒有木柵動物園的多(錢還比較貴,靠)。
不過他們的設計,有滿多可愛之處,我覺得還滿適合國小以下的孩子來狂奔!


天氣炎熱,所以動物都要死不活懶懶的,通通都朵在樹蔭下,人也差不多。
(動物應該覺得人很傻,熱得要死還在曬太陽看牠們!)

dusit zoo的圖像或雕像都好可愛,我覺得雖然這邊很小,可是很值得來看看耶!


這邊也可以餵大象跟駱駝!
駱駝吃的草,一束忘記是10銖還是20銖,很多人在餵。
我家小悅很小氣省,一次都抽一根草給駱駝吃而已。
駱駝就北宋吃她的,通常都吃別人一次給大把的那種,一直到沒得選才吃小悅的。

動物園裡也常會有玩偶出沒,小悅很開心,小乖很害怕!
小悅都很開心的去給抱,小乖都哭著抱爸爸!

動物園裡還有一座湖泊,可以讓人在裡頭踩船。

這動物園,除了是動物園外,我覺得也很像公園,有超多的造景啊!





這邊,還有小型的肯亞跟動物的表演,不過這表演要另外花錢,好像是20銖吧?!
既然都進來這個動物園了,一定要來看一下,算值回票價喔!!

這些表演者的彈性超級好,每個活動都好靈活,好像腳上都有彈簧似的,超強!

大象的演出,比較簡單一些,但小朋友還是會看得很開心!



除了像公園,也像小型遊樂場,這邊有滿多樣遊樂設施可以給小朋友玩。







玩遊樂器材前,要先去買票,一項遊樂器材好像是20銖,不算貴。

小乖看完大象表演後就睡著了,到這邊還一直睡睡睡睡睡.....
小悅想要開賽車,阿嗯歌,開到撞車就哭了,哇哈哈!

後來,爸爸心疼女兒,就讓她多玩了一樣,一樣是開車,但絕對不會撞車。





小乖醒來之後,就開始開車車,不過我們都沒有投錢,也還好小乖不是那種非要車車動的小孩,好咧加在!




這個大蜥蜴,在泰國好多喔,上次在倫波尼公園中就有看到,這次又看到好多隻。
我都在想,如果在湖中划船時看到這在我旁邊游泳,我應該會屁滾尿流吧?!


企鵝館,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不建議進去,所以我就沒進去了(腦波很弱)。

遊園車都畫得很漂亮,果然是泰國!


這邊也有一區有養魚,可是這區算我最不喜歡的了,因為魚看起來都不是很健康,而且光線不充足。

整體來說,帶著孩子且走閒散旅行的旅人,還滿適合來這個動物園。
以泰國物價來說,門票不算便宜,但還可以接受。
可以看得東西也還算不少,但我大推他們的餐廳,我熱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