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糖,不難做,只是要捲捲捲。
還好之前買了幾捆100碼只要110元的,所以成本比較低一些些。
可是,這種素色的還算便宜,有花紋的,買下來都是錢錢錢啊!
還好,哇奔狼是做興趣的,所以沒有什麼壓力,真要賣,可就累人了。

因為哇奔狼的小悅,很喜歡kitty,所以身為孝女的我,就做了一堆。
阿嗯歌,這些基本上都不在我身邊了,要不是送人,不然就是半買半相送出門了。

還好啊,這個kitty的瀏海夾很容易做,一小時做五個應該還可以。
只是,做到後面會覺得配色很難。
應該也是我的緞帶買得不夠多,所以選擇性太少,該是再去花錢補貨的時候了(一心想花錢而已吧)。



這個kitty,看起來很大,我本來還想說不太適合小悅,但卻意外的好適合啊!
這髮飾,夾在頭邊邊兒,帶了點嬌俏感,真的好可愛!

然後啊,我覺得,我請表哥去香港買的蝴蝶蘇,最有價值的就是盒子了。
他家的鐵盒子,在把蝴蝶酥吃完後,拿來放蝴蝶結,剛剛好,又美!

KITTY這傢伙的緞帶,真的搶了我好多錢,可是看到可愛的緞帶,又是忍不住想買(今害)。


搭配在後頭的素色緞帶一有不同,整個感覺就差很多。
下面這個桃紅色的kitty已經被我拆掉了。
不是配色的關係,是我中間那個紗質緞帶沒有縫好,看起來開開的,不好看。

這對黃底kitty,純粹只是練習,應該也快面臨拆掉的命運了.....
有時候做出來不如己意,會有深深的失落感,可又不忍心摧殘做出來的成品,畢竟都是有用過心的。
可是,做出來不滿意,也不想讓小悅別上去,放著也只是佔空間而已啊啊啊啊!!

這個大臉KITTY的髮夾,我看別人的部落格跟臉書研究了好久,然後也縫了好多次總算還是縫出來了,超開心。
我應該縫了六七朵,只是技術還不熟練,要多加練習才行。

雪人,是在聖誕節時,看到某段影片中的教學,就來動手試試看囉。
雪人的帽子,下面那緞帶有點太粗,下次要再改進。

而且,我的緞帶好像偏軟了些,夾上去之後很容易變得不圓,看了很不爽....
做蝴蝶結,應該是我持續最久的手工玩意了,希望我可以繼續維持,然後一直有新的想法跟作法啊啊啊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