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多kitty的緞帶,所以卯起來做kitty。
因為小女生都喜歡這無嘴貓,想說多做幾個,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悅感覺還沒有很大,做小小對,可以綁兩邊。

瀏海夾,我做了好多種顏色,但忘記拍照,就通通送光了。
還好,這瀏海夾很容易做,下次繼續打拼。

小悅,越來越有諧星的感覺,拍照都不能好好拍,硬是要裝個鬼臉,切~

這個藍色的緞帶,我做了超多個,作法看起來都差不多。
阿我就新手嘛!每種都要慢慢摸索,不然做出來看了很不順眼,也很傷心~


這款kitty,有人問我為什麼後頭的kitty頭緞帶要留得有點長?
嗯~因為這樣才可以讓人看到是kitty頭啊!

哈哈~這個藍色的kitty,又出現了!
我應該會把這款緞帶先做完再做其他款,這樣我就可以少收一款緞帶了。
一堆緞帶還滿麻煩的,尤其像我這種每款都是少量的,要怎麼捲跟收,有點麻煩。
這時候,我好羨慕家裡面是大坪數的,最好是有自己工作間可以堆東西的,這樣放起來超爽的啊!
(不過,我有自知之明,對我來說,坪數越大,也只是越堆越亂而已吧!!)

相機kitty很俏皮,可我在搭顏色上頭還是有困難,我只會盡量挑同色系的,要跳色還好難。
有些人,就是天生對顏色的搭配好有概念跟想法,我在這塊上頭似乎有點障礙。


這兩個kitty,因為圖樣比較大,所以我就把它拿來做大一點的,綁馬尾用。
可是啊,我覺得它拿來綁公主頭,也很可愛!
齁齁,蝴蝶結越做越多,可是能力好像沒有越來越進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