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查汶到NaTon要半個多小時,所以要搭船的話,還是把時間抓得空一點比較穩。
到了碼頭時,有很像雙條的接駁車,會送旅客到搭船處,這樣才不用走很久。


從NaTon到Donsak的船很大,加上今天的海很平,坐起來很平穩。
小悅啊,在上船一陣子且船已經開了後,她還問說怎麼還不開,就可以知道船多穩了吧?!


船上有足部按摩,位子也很寬敞,且由於船隻很穩,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暈船。


船上也有販賣部,價位也不高,無需擔心會餓到。
上圖那包螃蟹餅乾,是我的菜,我覺得好好吃。

我們一家人,就在一堆零食的陪伴下,很順利且舒服的度過兩個小時。

可是,我家小悅的米妮水壺,就遺留在這個船上了。
嗚嗚,才用一個多禮拜,就這樣遺留在泰國,水壺比我還愛泰國啊~~~(淚)




如果坐船坐得很累,可以到甲板上走走,很舒服~

這個接駁的票,我是在亞航的飛機上買的,好像跟別人買的有些不同。
我們買的,每張票上都只有一趟船跟巴士的接駁,所以要來回的話,就是會得到兩張。

上頭也有標明巴士跟船的接駁時間,寫得很清楚。
下船之後,如果是買亞航的接駁票的,不要一古腦的跟著別人走,因為我們搭的接駁巴士不一樣。


下船處旁,有間辦公室,裡頭的人會負責接駁巴士的事宜。
這天因為只有不到十個人搭車,所以接駁的車是九人座的那種小巴。
齁齁,這種車,跑起來可快的呢!

蘇叻塔尼機場很小,可還是有幾間販賣紀念品的商店跟餐廳。


這個餐廳,倒是不怎麼樣,東西只能算勉強填飽肚子,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我個人是不推啦。
況且價位也不算便宜,要不是中午沒吃,我應該不會走進來,哈。

說起來,在蘇叻塔尼吃到的湯麵,可說是我在泰國吃過的湯麵中,最難吃的了。
喔,不過,在入關之後的商店中,飲料還是賣得很平價,算是我給這機場最滿意的服務,哈哈。

嗚嗚,搭上飛機之後,我就跟蘇美越離越遠了.....
下次再去泰國的話,就算不能再去蘇美,也要先來去沙美~~蘇美,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