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台式海鮮餐廳,一定要揪一堆人才吃得多,不然一盤就打掛了。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片都沒吃。
熱炒蛤蠣,蛤蠣好鮮美啊,每顆都有飽飽的湯汁,好吃!

水煮蝦,蝦肉煮得好有彈性,而且很新鮮,我女兒一直跟我討著吃!
這盤,雖然煮法很簡單,可是我非常非常推薦,必點!

炒飯,純粹就是填飽胃的,不然一直點海鮮,應該價錢會破表。
他們的炒飯也是不錯,粒粒分明,調味不會過重,還滿好吃的。

小魚山蘇,山蘇脆調味不會過重,也是滿好吃的。

土雞,肉質不會過硬過柴,好吃。

鮮魚米粉湯,上頭那滿滿的蝦米跟蒜苗,完全提出湯頭的鮮甜,讚讚讚。
有來這餐廳的話,一定要點一鍋來嘗嘗,尤其在冷冰冰的天氣中,來上熱騰騰的一碗湯,爽!

烤花枝?好好吃啊~~
這個真的會讓人一片接一片,完全不停手。
好Q又好鮮,不用沾旁邊的胡椒粉,就好好吃啊!

螃蟹,我不太會吃螃蟹,但是他的蟹肉很鮮甜,也是很好吃!

珍味園的菜都很好吃,但價錢都不低,只是這種海鮮類就是這樣,要新鮮好吃的通常也都沒多便宜。
要來吃的話,荷包要準備一下,不致於會大失血,但總是不便宜。

珍味園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2號
電話:02-27359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