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的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情。這次之所以會去,是因為士林官邸舉辦菊展,但沒想到我去的那天是菊展最後一天,所以菊花幾乎都快謝光了,花瓣都沒那麼完整、鮮豔,但是玫瑰讓我驚艷許久唷。



我之前頗不喜歡玫瑰,因為我一直覺得玫瑰很艷,艷得有點俗氣,但看了多種玫瑰之後,發現我最討厭的,應該就是婚宴現場用了滿滿的鮮紅玫瑰,雖然喜氣,但紅得那樣張牙舞爪,紅得令人喘不過氣來。



清清爽爽、粉粉嫩嫩的玫瑰花,看了令人心況神怡,令人想一親芳澤,令人差一點就忘記她身上的刺。


大玫瑰、小玫瑰,各有各自的美,正如小家碧玉或大家閨秀各有所鍾嘛!

情人的黃襯衫?那有什麼情人的黃玫瑰嗎?好像要分手就要送黃玫瑰。

有些玫瑰看起來就跟牡丹一樣,貴氣十足。那是不是混到牡丹的種啊?

↑鐵達尼。這是象徵愛情的玫瑰品種嗎?堅定卻悲情?

↑科農博格

↑艾玲卡,顏色很美

↑覆雪。超美的名字,雖然沒有純白如雪,但已經白得很徹底了啦。

↑第一特獎。比我相機鏡頭還大,可我覺得不夠美,因為莖太軟但花太大,大得過於強勢啊。

↑雙喜。如果他長在地上,我覺得跟一種像彩色高麗菜的植物沒什麼兩樣。

↑香吉士。我很喜歡這種玫瑰,如果一大束放在大花盆中,整個家的氣氛都不同了。

↑香檳。花店常進這種玫瑰,而且銷路很好。
以前情人節時我會去叔叔花店幫忙,剪這種花的刺剪到眼睛快花了,這種花做成新娘捧花很典雅唷。

↑曼哈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