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元宮,主要是希望看到櫻花,不過櫻花看沒幾朵,道是杜鵑開了滿山頭。我個人對杜鵑沒有太大的喜好,畢竟當初念市師時,只要一到杜鵑花季,旁邊介壽公園的杜鵑花,總是開得那樣的不害臊,讓我已經看得不想再看囉。所以,這次上到天元宮,看到這麼多的杜鵑,卻只看到零星的櫻花,真的讓我好後悔騎了這麼久的機車到淡水。不過這趟淡水行,可以開心的是,吃到網路上推薦的「尚格鐵板燒」,還真的滿好吃的呢,便宜又好吃。

我覺得白杜鵑,被我拍得有點像百合,我也不曉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兩種花是同科的嗎?



網路上很多人拍櫻花拍得很美,看看自己拍的跟別人差很多,可是自己看了喜歡就好了嘛!我有問幫我做婚禮攝影的龍哥,問他怎麼樣才可以不要拍出花黑黑、背景較亮的照片。他說要測光,不過這個我不會;後來他說就按增光、減光試試,這個比較簡單,下次去戶外試試。我想要找老師教我啦,不然我自己摸索,都不曉得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拍好靜物,靜物都拍不好了,我要怎麼拍我的小悅啊,她可是會動來動去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