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28連假中,由於去甲仙跟六龜兩地遊玩,所以跟高中同學們相約在美濃。
以前去美濃的粄條店,都是吃林家粄條,以前也沒失望過,這次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連假,遊客太多導致備菜時間不夠,所以很多菜都沒有以前好吃。

冬瓜封,沒有滷到透,裡面是硬的,沒什麼味道。
高麗菜滷,也是滷得不夠軟跟透,所以只有外頭的有味道。

炒粄條,粄條Q但調味也稍嫌不足,沒有過去經驗的油香味。
客家小炒,還不錯,適合來杯啤酒。


韭菜豆芽,這反而是我覺得好吃的,因為下面的醬汁鹹香味十足,豆芽又很脆。
粉腸,這我本來就不敢吃,所以沒有嘗試。

薑絲大腸,讓我好傷心。
以前就是因為他家的酸氣多到會嗆人,才讓我愛上這道菜。
可這天,酸氣都沒了,沒什麼味道,我真的好難過....

炒野蓮,夠鹹夠脆,也是很好吃。
這天最好吃的,就是豆芽跟野蓮(我又不是來吃素的)。

雖然這天的菜色讓我不是很滿意,可是以後如果不是連假,我還是會來這邊吃飯的!

* 美濃林家粄條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美濃鎮美興街25號
☆電話:07-6813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