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來36咖啡愛玉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村中正路36號
電話:07-6881149


到六龜山璞傳說時,因為進房時間還沒到,加上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服務生推薦我們去街上走走。
由於這天天氣不怎麼好,去走步道可能會遇到下雨,於是我們只在最熱鬧的中正路上遊走。
雖說最熱鬧,但....就是大約兩百公尺,兩旁有幾家店這樣,很無聊卻也很悠哉。

這間愛玉,算是這邊的知名店家。
我們分別點了紅豆跟酸梅口味,我超愛這酸梅口味真的很酸。
愛玉口感偏硬,這是合我口味的,我不喜歡用吸的就可以吃的愛玉。
我先生的紅豆口味,他說很甜,我沒有吃,但酸梅口味的我真的很推啊。

吃完愛玉,看看天色也未晚,就到唯二可以去的地方,就是「寶來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位置,就在派出所後面,很好找。
遊客中心內展示了莫拉克風災所造成的傷害,以及重建的過程,另外還有輔導當地居民的一些成果。
另外還有播放影片,我沒有進去看,但我還滿喜歡這中心,因為裡面的替代役很親切,按兩萬個讚。


此外,遊客中心也栽植了不少樹玫瑰,布置得相當雅致。
環境清幽,讓小孩在木頭棧板上奔跑,感覺很自在。


雖然寶來的景色,在颱風過後改變很多,整條路上的生氣也薄弱許多,
可是這邊給我的感覺,是可以再來個幾次的地方。
周遭還有美濃、旗山、茂林等地可以遊覽,不管小小孩或大人都會玩得滿開心的。


好啦,後面就是賣弄我小孩的照片而已,小乖長大了,表情跟動作多很多。

小悅跟小乖也算歡喜冤家,會在一起玩,又會互相弄來弄去的,實在是....

寶來遊客中心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1號
電話:07-688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