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後來才發現,我真的廢話很多。(現在才發現嗎....)
二八連假的出遊,現在才真的進入終曲,接下來要開始整理日本的照片了(抓狂搔頭ing)


小乖真的很可愛,但就是一個小男生,皮很多,手也賤很多。
我們一群人去美濃吃飯,旁邊有小盆栽,他就抱著走,還拔草拔得很開心,我頭好痛....
旁邊有個人家擋門的,他是要跳鋼管嗎?拜託一下,太短了吧!

 
旗山運動公園吧?!
大操場很適合給小孩奔跑,但那天我幫小悅穿了裡頭鋪棉的褲子(這媽很不會看天氣),
然後,小悅跟著她弟狂奔後,幾乎把褲子脫了,因為熱爆了!
 
小乖在後頭的戲份好重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犯規~
他會跟著說YA,也會比,但比不標準(隨便啦....)
 
說真的,自己的小孩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雖然我知道我家孩子不是很聰明的小孩,但至少很可愛,哈哈。
 
姊弟耶,真的有點像。
小悅小時候,頭髮也是長好慢,臉也是這樣圓嘟嘟的,兩個都是寶貝啊~
 
我們家小悅,也是持續諧星路線。
看得出來她在幹嘛嗎?
她在學後面那支香蕉的動作.....
 
小悅是好姊姊,會照顧弟弟,媽媽以後不用擔心了....(會不會想太遠?)
 
我先生現在的體重跟照片那時的體重,差了十公斤左右吧....(好有意志力的男人)
 
到旗山,一定要吃枝仔冰城啊!
好吃,沒什麼好介紹的,人好多。
 
小乖吃餅乾吃到笑嗨嗨,小孩的快樂,就是媽媽的喜悅啊(我背後應該發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二八連假的,寫完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