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海魚翅火鍋,我從大一時,學長姊帶我去吃過之後,我就一直很喜歡。後來又帶了大學同學去吃,大家也覺得又便宜又好吃。結果,吃完那次後,因為台南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沒有機會再到這店嚐嚐。這天,臨時想到,跟學姐約一約,四點半左右出發,到海已經將近五點半,室內已經沒座位,外頭也僅剩幾桌,所以找到位子馬上入座,不用等待的感覺真爽。學姐晚我們三分鐘左右,他們到的時候,已經完全沒有空餘的桌了,真的,要再說一次,不用等待的感覺,真爽。

要吃什麼菜、什麼料,全都自己動手,反正他也不收你服務費。高麗菜洗得很乾淨,一開始就丟下去煮,可以讓湯變得很甜,也可以讓高麗菜吸附海鮮的鮮美,好吃。

大卷,很新鮮,肉質很有彈性,不過四個大人吃這一尾大卷,吃到嘴巴很痠還是吃不完。

蝦子雖是冷凍的,可是煮到紅就撈起時,蝦肉還是很甜很有彈性唷。

金針菇,洗得很乾淨的金針菇。

湯,完全沒有任何的鍋底,純粹想吃什麼就拿什麼,我喜歡這樣的火鍋。

茼蒿,一樣洗得乾乾淨淨且新鮮翠綠,在吃了一堆海鮮之後,也要吃點蔬菜來幫助消化。

忘記什麼口味的火鍋料,但它底部的圖樣很美,讓人很想吃它。

豬血,我自己覺得這跟海鮮火鍋比較不搭,因為味道有些不合。

大翅,最貴的一盤,一盤500。煮過的大翅,好滑順喔,真的很有吃進一堆膠質的感覺耶,多吃幾盤應該可以不用擔心皮膚老化,只是要擔心鯊魚絕種。

蚵,雖然不大顆,但是粒粒肥美、鮮甜,我先生好像吃掉了進兩盤吧。

另外還有點牛肉、蛤蠣,總共吃下來一千五左右,我覺得不算貴,因為吃得超撐。如果扣掉大翅跟大卷,不到一千元就可以讓四大人跟三小朋友吃飽飽,下次去應該可以點其它的東西來替換掉這兩樣菜。還有,煮到最後的湯頭,真的好甜啊,雖然喝下去有滿滿的罪惡感,但是真的好好喝!


海魚翅火鍋
地址:高雄縣茄定鄉濱海路二段108號
電話:(07)6908116
營業時間:下午4: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