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曰:「免錢的最好吃。」
沒錯,這餐雖然已經吃很久了,但別人請的,總是要記一下,最好提醒一下請客的人,可以再請一次,哈。這間港式飲茶,東西都還不錯吃,只是價錢我不清楚。

豉汁蒸鳳爪,味道很重,雖然帶點小油,但蒸得夠軟爛,下飯。

燒賣,我都沒吃,所以記憶不深,但同學評價都不錯。

蘿蔔糕,雖然在飲茶店吃蘿蔔糕會讓我想到早餐店的蘿蔔糕,不過富苑的蘿蔔糕不錯吃,簡簡單單的米漿,沒有太多的餡料,煎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硬,口感不錯。

炸兩,很特別的一道菜,外皮滑嫩,油條酥脆,好吃。

叉燒包,沒吃。這叉燒包看起來小小的,但那些麵粉可是很佔胃的,可以多留一些肚子吃其他的好料。

花枝餅,好吃耶。應該是很簡單的一道菜,富苑卻能讓炸物這麼突出,裡頭真的能吃到花枝塊,而且又不會過於油膩,好吃啦。

富苑一品煲,海鮮料多實在味道鮮美,又是只能說,好吃。

生菜蝦鬆,味道記不太得了,但依稀記得炒得不油,算很爽口的一道菜。

五香牛腱,大推,又軟又入味,真的是連剛長牙的小孩都吃得動唷,好吃好吃。如果只能點一道菜,五香牛腱是我一定要吃的一道。

芝麻蟹肉捲,又是沒吃到的一道菜,但看起來一樣賣相頗佳。

翡翠海鮮羹,我覺得還可以,可能是因為其他菜色比較味道比較重,所以這道羹的味道,就顯得較為平淡。


富苑之前在裕誠路,現在好像搬家了,我查到的資料為下。
電話:07-557-413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30號  捷運生態園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