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神經病,當初在寫泰國網誌時,就覺得照片一定要另外放一個資料夾,結果就死拖活拖不肯改資料夾,現在可好了,真的要改了。

所以,我剛剛把泰國照片從一個資料夾拉到另一個資料夾,然後----網誌的照片全部都要重排,X!

這就是說,做人不要鐵齒或白目,出來跑終究要還的,我剛剛就抱持著以上心情,慢慢的把200張照片歸到它該去的位置,阿阿阿阿阿阿!!!

就醬,明天繼續打網誌,最近我要早睡早起,希望可以持續多天一點,加油加油!

如果我連續四天都可以在十一點前睡覺,我再來辦抓抓樂,衝衝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