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光粄條,是我美濃的高中同學所推薦給我的,從此以後去美濃,也就只吃這間了。
雖然不知道美光是不是最好吃的,但氣味真的不錯,加上又是同學推薦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次跟老公去美濃拍波斯菊,當然順路過來吃吃,而且除了粄條,更要點些喜歡的小菜來吃吃。

薑絲大腸,是我念念不忘的一道,他的那股酸勁,在入口的那一刻,真的會嗆進鼻裡,令人永生難忘。
大腸洗得相當乾淨,軟而不爛,吃起來真的很過癮,但如果切小塊一點就更好了,因為我有點怕吃大腸。

海帶,我的建議是可以不要點,因為口感過硬,油膏滋味屬於嫌卻香氣不足那種,
真要吃海帶,白河外省麵的海帶,就夠你吃的了。

豬頭皮,淋上客家人鍾愛的油蔥、醬油調味,簡單樸實的滋味,回家可以自己試著做這道菜。
豬頭皮就很難評斷,畢竟要難吃,真的不容易,就是白切而已;但相同的,若能切薄一點,口感就更不錯了,畢竟豬頭皮易爛啊。

油蔥,又出現了,但這天的空心菜有點老,所以莖的部份,口感差了些。

粄條出現了。客家人重油重鹹,我覺得粄條真的很好吃,黏中帶Q,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粄條變爛、口感變差。
熱騰騰的湯,加上簡單油蔥調味,配上豆芽菜、韭菜,雖說重油重鹹,但吃到最後也不覺膩口。

美光,就在路邊,應該還滿好找的,而且除了店面外,裡頭還有一個大空間可以供客人用餐,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