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真的越來越美了。想想以前曾經推行過什麼一鄉一特色,一村一文化,這些年來,為了推廣觀光,各鄉村,似乎真的動了起來,越來越多鄉村有了自己的活動,有了自己的特色,感覺三一九鄉,鄉鄉都有值得一遊的價值。

雖然我不是客家人,但我一直滿喜歡美濃,因為美濃給人很閒適的氣氛,是一個很樸實的鄉村。高中畢業,第一次到美濃去,雖然中正湖沒有想像中美,雖然鍾理和是我不認識的名人,雖然菸樓已經不在冒煙,但我就是莫名的喜歡美濃。

龍肚國小,也在美濃,那個寒假作業是種稻的國小,這次到美濃的我,雖然未能到龍肚國小看看,但是看到波斯菊開得嬌豔,倒是滿足了我每個寒暑假都要賞到花的心願。沒錯,這次到台東去,我沒能看到油菜花田,慶幸過年前先去看了波斯菊,否則這個寒假我可要抱著遺憾過年囉。

我到美濃的時候,還不是波斯菊最繁盛的時節,最繁盛應該是過年期間,但我美濃的同學說,過年期間美濃塞爆了,這讓我不免心中暗喜,幸好我有先去看啊,那時車子亂停就可以了呢!

四處都有花田,車子在鄉間小路亂開,只要看到花田,我就請老公讓我下車。看到老人悠哉悠哉的騎著腳踏車,真的很羨慕他,可以天天看到賞心悅目的花草,自由自在的騎著腳踏車到處晃,退休的生活不就該是這樣嗎?

花田中,最開心的應該就是蜜蜂了,但是每隻蜜蜂都很忙,很少蜜蜂願意讓我幫他們拍寫真,真的很小氣。幸好我對他們不離不棄,總算還能拍到幾隻蜜蜂在採蜜。但我攝影技術不好,一樣大多用AUTO來拍,誰來教教我,M模式的使用跟技巧啊?

我以後,也要蓋一棟在花田中的房子,哼,到時候讓別人來羨慕我!


朋友啊,孕婦出現了,我這時候六個月,腰粗了(雖然未懷孕就粗了)
喔,腳架真的很好用,雖然腳架很大支,但超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