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蛋捲,福義軒最出名的就是蛋捲了。前面介紹了幾樣他們家的餅乾,終於輪到蛋捲出場。這家蛋捲真的很好吃,連我老公都超喜歡的,難得他會主動去拿蛋捲來吃,可見他有多喜歡了吧?!

福義軒的蛋捲,與喜年來的相較之下,蛋捲厚了許多,但這種厚度並不影響它的脆度,反而因為厚度而增加了口感,真的很好吃唷。蛋捲的芝麻放得一點也不小氣,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幾顆芝麻,所以蛋捲裡的蛋香與芝麻香結合在一起,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但福義軒的餅真的也有其缺點,就是太油了,所以每一份熱量都很高,1.5根就是一份,一份172卡,所以我每次都拿了三根來吃,一次就吃進344卡,這熱量真的很嚇人呢!

以前我很喜歡吃喜年來蛋捲,但現在福義軒已經完全打敗喜年來了。雖然福義軒需要排隊,不過聽同學說他女朋友的老爸認識老闆,以後可以拜託她幫忙買一下,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我知道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所以我不會隨隨便便請人家幫我買的啦,請她一次幫我買個一百包就好了。

唉,反正也只是說說而已,下次我自己去排隊買買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難買,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