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的食品,真的都還不錯吃呢!唯一真可說是缺點的,就是包裝都很大份,每次都要吃很久。家中,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一大包的餅乾,把它當早餐、早茶、宵夜來吃,都要吃好幾天,有時想要換換口味,又怕放太久會受潮,只能慢慢吃。

但是,福義軒的餅乾,真的很好吃,而且很容易一片接一片;繼上次的迷你蛋黃餅後,再次遇到一口接一口的餅乾了。葡萄餅乾不是不能一口接一口,而是那個很容易飽,所以接不了幾口,肚子就已經漲了,不是不想接下去,是接不下去啊。

好啦,我知道很容易變胖,可是我真的有所節制,就是因為有所節制,才會吃很慢呀!看看他的營養標示,怎麼樣也不能吃很快,畢竟一包吃光光的話,瞬間增加2481.7大卡,我又沒有天天消耗幾仟卡,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大白鯊。

這款餅乾跟一種掬水軒出的薄片餅乾很像,我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厚,而且比較鬆,是鬆鬆脆脆的口感,而不單單只是脆而已。我很喜歡這種鬆脆的口感,不會令人有化成許多小碎片,有些碎片還會割舌的感覺。這種鬆脆,就是咬斷時會感到脆,在嘴巴嚼幾口還有爽脆的嚼感,但跟口水再攪和得久一點,就化掉了。

我覺得這款餅乾,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真的很適合當點心。不過福義軒的餅乾還有一些缺點,就是有點油。可是這好像很正常,就像傳統的大餅一樣,一定要夠油,才會夠酥夠香。所以呀,這樣的缺點,我完全可以接受,只要有節制的吃,應該不會胖到哪邊去的啦。(這是自我安慰嗎?)

純鮮乳餅的笑臉,看久了,似乎有點像PEKO的笑臉喔?因為他伸出舌頭,所以我有這種感覺啦,有人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