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の楽園 (9).JPG

五月多,因為虎航開航台北沖繩的航線,一個衝動下,就訂了。
但其實準備旅程的時間有點趕,光是飯店讓我費了不少心思。
畢竟沖繩雖然說大不大,但從沒去過的地方,想去的很多,移動成了一個問題。
加上太晚確定旅程,暑假的沖繩又是旺季,所以飯店的價格上升不少。

南の楽園 (10).JPG

ペンション・喫茶 南の楽園,是一間位於系滿的民宿,位在沖繩南部。
因為原本就想要第一天跑完沖繩南邊的景點,順道去奧武島,但最後奧武島也沒去,這代表了下次還要去沖繩!
另外,我本來要去附設猿人之湯的「ユインチホテル南城」,但因為太晚訂了,所以沒房間,殘念。

南の楽園 (8).JPG南の楽園 (2).JPG南の楽園 (1).JPG

ペンション・喫茶 南の楽園,他的設施其實很簡單,但位子有點隱密,在設置導航時要注意一下。
我覺得用googlemap比較準確,車上導航用電話輸入時,會跑到不知哪個地方去。
我在晚上回家時,就繞了好大一圈,當時有些晚了,沖繩南邊又比較暗,當下還滿緊張的。
還好,一家四口都在車上,小孩吵吵鬧鬧,也驅散我自己的不安感。

南の楽園 (3).JPG

我們住在二樓最邊間,大概七塊塌塌米大小而已,不大但已足夠。
房間裡面有吹風機、電視,雖然沒有冰箱,民宿一樓的大冰箱可以讓住客使用,所以問題不大。

南の楽園 (4).JPG

從房裡窗戶向外望,就跟南部的鄉下差不多。
沖繩系滿這邊也種了好多的甘蔗,我們台南也有很多的甘蔗田,氣氛還滿像的。

南の楽園 (5).JPG

南の楽園 (6).JPG

民宿的衛浴在一樓,看起來非常乾淨,但我跑去泡猿人之湯了,所以拍照記錄一下而已。

南の楽園 (7).JPG

民宿算是位在非常非常靜巷中,所以晚上睡得很好。
我老公隔天出去跑步,他說跑沒幾分鐘就到海邊了,他還跑到奧武島去了(好像啦)。

南の楽園 (11).JPG

早餐很簡單,不過吃得飽,咖啡要喝可以續。
不過這樣的早餐,可能就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家出外時都是吃得飽就好,沒什麼要求內容的。

南の楽園 (12).JPG

這次的住宿,一天花了我日幣11750,不算便宜,但因為我太晚訂了,就認命的覺得可以符合我的行程就好。

南の楽園 (13).JPG

ペンション・喫茶 南の楽園
住所:〒901-0341沖縄県糸満市小波蔵145-1
TEL:098-997-4005
チェックイン:16:00(最終チェックイン:23:00)
チェックアウト:10:00
交通アクセス:琉球バス 小波蔵バス停より徒歩5分
駐車場:有り 10台 無料 先着順

南の楽園 (14).JPG

南の楽園 (15).JPG

arrow
arrow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