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積木,因為我家老公真的對這東西很有興趣,所以一定要來看一下。
哈哈,不過,現在都已經結束了,有興趣的要等以後啊!

這邊的指示標記,都是積木人,看了就覺得,有進了主題展的感覺。

這個黃色打開心胸的人,應該是他最有名的作品,所以在樂高積木展的DM上,就是拿這來當主打。

還有用樂高疊成101大樓,希望我家有機會也有這玩意。


我覺得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可以用樂高拼出這樣立體的東西。
可是啊,我還是比較喜歡用duplo拼成的成品,因為顏色比較鮮豔也比較可愛。

這個設計師的成品,感覺比較適合大人,可愛的東西太少了。
但小悅是也還滿喜歡的啦,要她拍照都很配合,還會自己擺出不同姿勢。


突破,從自己的內心爬出來。


小悅後來就擺出跟積木一樣的動作,下圖藍臉那張,好漂亮啊!
說真的,小悅那張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哈哈。


這恐龍的骨架,也拼得出來,太強了。
不過,這設計師的積木都是樂高提供給他的,所以用量很多都沒關係。
我們一般人,要有這麼多積木都已經要花上好幾十萬,更何況說不定還有些特殊零件。
哈哈,但就算我有這麼多零件,我也拼不出來啦!!





做出來的東西真的很多樣,但是,可愛度不足啦~~
如果喜歡樂高的人,應該會看得很有興趣。
可是像我這種只會看熱鬧的人,就覺得一般。
可以來看,但不來看的話,好像也不會多可惜~







上下兩幅,是平面的喔,只是用顏色來排列而已。


在離開前積木展區前,有一個旺仔寶寶,小悅就跟他比出一樣的動作。
哈哈,結果經過的人都一直在看小悅的動作,很可愛!



外頭當然要賣一些樂高積木,我忘記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我們家要買積木的話,都到台北後火車站那邊的「東東」,大約都打七五折。
而且,東東有網路商店,可以先上去查查看。


這隻,是我看到最可愛的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