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這兩桶,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阿嗯哥,大罐ㄟ用咖顧,所以我還是買了。
不過啊,要是我得自己扛回家又扛上樓,我肯定是不幹的,就是衝著送貨到家,更是要買。
這次,有的沒的總共買了4205,我自己的部份,大約3200,金額中等但貨超多。

上頭那兩瓶洗衣精跟柔軟精,我在昨天收到貨時,立馬拿去洗了衣服,味道好舒服啊。
我很喜歡衣服洗完香香的感覺,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有香味不好,可是毛寶的香味很舒服不刺鼻,我很喜歡。
重點是,超級便宜,兩桶都是20公斤,洗衣精650元,柔軟精550元。

洗衣槽除菌去污劑,也是一定要買的啊,兩盒才189耶。
只要有洗過自己家裡洗衣槽的,一定都知道洗衣槽多可怕,一個月洗一次,不麻煩啦。
(不過,自從之前的去污劑用完後,我好久沒去買也沒洗了,不曉得會多可怕.....)

衝著宅配先生送到家,所以我把地板清潔劑也買了,這樣一組309元。
哈哈,因為我小孩也脫離在地上爬行的階段,所以讓家裡香香的方法之一,就是用香香的地板清潔劑。
但是啊,我真的覺得,用清潔劑跟用清水還是有差的,用清潔劑就是會比較乾淨的感覺。

小朋友的衣服,尤其是運動服,因為一個禮拜要穿兩天,所以好容易髒。
小悅又因為吃東西會沾到衣服,所以運動服前面常常都會有汙漬,看了很討厭。
我雖然已經用過好多種去漬的,但始終沒辦法把汙漬全部去掉。
由於運動服是白色的,看到漂白素,買來試試看好了,一組199,我應該可以用到小悅上高中.....哈哈。

這兩個東西,除了洗碗精快用完外,最主要也是因為人家送到家,所以順便買起來囤。
沒用過毛寶的洗碗精(179元),開來聞過後,味道還不錯,有一點柑橘味。
這個超抗菌的洗衣精(160元),味道還是很清新,可以在我膩了那個20公斤的味道後,有時候轉換一下,哈哈。

冷洗精是我同事要的,一瓶119。
我家的冷洗精,都會放到過期,所以這次我沒有加碼買冷洗精了。
馬桶清潔劑,是單張訂單滿3000就會送,不曉得效果怎樣,下次來用看看。

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會買的東西。
以前在毛寶還沒有推出之前,我都在日本雜貨專賣店購買,毛寶推出之後,我就都買毛寶的了。
我家的流理台跟洗碗槽,算是在我家中我有使用的部分裡,保持的最乾淨的部份。
我只要想到,就會用這東西來洗洗碗槽的水管,很方便,而且可以看到洗碗槽的排水孔變乾淨,會讓我很爽。
一組兩盒,原價500元,年中特賣只要199元,所以我又買了兩組,哈哈。

食器杯垢去漬劑,我個人跟我同事使用的結果,都是大力推薦啊!
我在之前就已經買過幾次,因為在學校的馬克杯都會拿來泡茶跟泡咖啡,沒多久就會覺得杯子髒到爆炸。
這時候啊,把杯子裝些溫水,倒進去漬劑攪拌到溶解後,靜置半小時後沖乾淨,真的是啵亮!
一組兩盒,159元,原價要320耶,便宜超級多!!

上頭都有把使用方法標示得很清楚,所以照著用就不會錯。
而且啊,我覺得用這個有一個地方很有趣,雖然也可能只有我覺得很有趣啦。
就是啊,把去漬劑倒進馬克杯後,會慢慢的有泡泡冒出來,接著就會有一朵很像蘑菇的東西戴在馬克杯上頭,超可愛。

昨天拿到貨之後,馬上拿些東西來洗,可惜沒有拍個前後對照圖。
我老公那平常覺得我東拍西拍很無聊的人,看完成果後,還提醒我下次應該拍個前後對照圖,哈。

這次因為我比較懶,所以我只有用個不鏽鋼鍋子溶解去漬劑後,就把五個大小不同的杯子跟一個蓋子丟進去泡。
那個不鏽鋼的蓋子,一整個就是變成全新的樣子,是讓我最最最驚艷的成果。
下頭泡老人茶時使用的小杯子,也是成了個全新樣,不是很驚艷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學校的馬克杯,成果也都是這樣。

另外三個馬克杯,原先也都是拿來泡紅茶跟咖啡的,而且我們都沒用菜瓜布在洗杯子,可想而知會有多髒了吧?!
(哈哈哈,我實在很不知羞耶,哪有人要人家想像自己的東西有多髒的啦?!)
泡完之後,也是這樣閃亮亮,讚讚讚。
阿,最左邊的,本來就不是純白色,所以沒有中間的那樣亮啦。

可是,我必須老實說,馬克杯還是比較適合直接用一包去漬劑泡著,除非汙垢卡得不是很嚴重,才可以通通丟進大鍋泡。
直接用大鍋泡,有時候去污力會比較不足,汙垢卡得較多的部份,還是需要稍微搓一下。
啵亮,我是肯定會讓它成為家庭常備品的啦!

毛寶年終特賣會,哪邊買?這邊這邊~~
https://www.maobaosale.com.tw/staff_sale/produc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