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帶著兩個小孩,所以想要悠哉悠哉的玩耍,也可以好好的在飯店吃早餐。
平常如果有人要去南緣島,通常都會跟龜島的行程綁在一起,大約六點就要出門,根本吃不到早餐。
我這個節儉成性的人,既然住了五星級飯店,一定要吃到早餐的啊!!
所以我們跟旅行社預約十二點半的船票,大約十點半會有車來接我們去碼頭,吃完早餐還可以玩個水呢!

LOMPRAYAH是大船,去程的時候風平浪靜,坐起來還算舒服,回程有些浪,縱使是大船還是會累。
幸好我家兩個小孩都沒有暈船,果然適合漂流的人生啊~

要去帕岸島、龜島、南緣島都在這個碼頭搭船,所以遊客很多,要注意聽廣播好上船。
這邊也又餐點可以點用,價位不算太高,如果不怕暈船的話,可以吃飽再上船。

大約搭了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船,就到南緣島了。
因為我們要在這邊住一晚,所以不需要入島費,不過在南緣島住一晚,價位也不算太低啊!

我們住在最基本的冷氣房,沒有熱水瓶,是我帶著小乖最苦惱的事,後來只能拿保溫瓶去餐廳要一瓶熱水。
房型算第二便宜的,位置當然就沒有多好,要回房間必須穿過海灘爬上山。
不過其實也還好,伴著美景走回房,不苦。

浴廁很簡單,但在玩水後可以洗個澡,很舒服啊。
在南緣島,玩海水不用錢,用淡水要錢,所以有浴室可以洗澡,很幸福。

我們剛到的時候,遊客很多,沙灘上滿滿的遊客。
旁邊的遮陽傘跟躺椅,不是住客的話需要付費。

原本住客去沙灘的話,會提供兩條浴巾,但這天也許是人太多,我們要去拿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這....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耶!

但是,在南緣島上,怎麼看都是很舒服的海景,可以讓人整個忘卻不愉快的事情。

我們到了之後,小孩就下海玩水,只是小乖玩了一下就想要睡覺,我就帶他回房睡覺了。
說真的,我在南緣島沒有玩到什麼水,小朋友在海裡的照片也沒幾張,這讓我有點遺憾。
不過,也許之後還有機會再去,一定會把這個遺憾弭平的。

潔白沙灘兩邊,都是澄淨的海水,看了好舒服啊!

海中那三個人,就是我老公跟兩小孩,伴著遠處的船隻,很有一片祥和感。


南緣島的網站,可以【點這裡】
南緣島訂房的,我是
【在這裡】訂的,這邊是代訂的網站,所以有比較貴。
我當初住在K8(的樣子),反正就是k字頭的,在山上,可以看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