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分得出來,小悅畫的是哪張吧?
如果分不出來,我等一下去邊邊罰跪,自我反省好了。

小悅還滿喜歡摺紙的,但我個人真的很懶,所以很少陪她(這是不對的行為,淚)
難得,這次的聖誕老公公太可愛,我自己也想動手做看看,所以大發慈悲的陪她做。

作了第一隻之後,小悅基本上都可以看著電腦上的步驟分解圖,一一的照著做出來。
只是在最後一個步驟,小悅還是需要我幫忙的。
ㄟ,是摺出手的這步驟,不是畫上眼睛跟嘴巴這步驟。

不過小悅的力氣好像還不是很夠,摺是摺得出來,但不是很堅挺的樣子,所以老木最後會幫她壓緊一下。

這摺紙步驟,是從臉書上看到的,臉書真的太神奇了,什麼都有,讚!
據說還有聖誕樹的,但我沒看到,再來努力找找好了。

小悅很開心,所以自己默默地做了好幾個。
雖然我還是要在最後一個步驟給予協助,但看到小孩這樣認真摺紙,很感動啊。
小悅很難得這樣安安靜靜的不說話耶,真的可以給她拍拍手了!

後來小悅自己做了五個,來想想看可以貼在哪邊好了~
畢竟我家小悅是個很喜歡被讚美的人(誰不是?),貼出來給她開心一下好了。



聖誕快樂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