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緣島,真的很美,不過要看到南緣島的美景,有點累。
因為我到南緣島後,先帶小乖回房睡覺,等小悅跟她老爸回房後,小悅也沒要睡覺,我就帶她走去觀景台。
要到觀景台,一定要記得噴上防蚊液,在中途的樹林中也別停留,不然就是被叮到爆炸而已。

小悅很厲害,所有的階梯(200多階)都是自己爬上去的。
我覺得我也很厲害,因為我自己帶著小悅爬上置高點!

有去過的人就知道,到階梯的尾端,就是這樣的巨石,要爬上去有難度。
如果是在人很多的時候,還可以有人幫忙拉一把,我跟小悅去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只有我們母女兩。
我就背著包包,硬找有立足點的石頭把小悅推上去之後,再自己想辦法攀上去。
幹,我說真的,我還滿佩服自己的!!



小悅也滿大膽的,就這樣跟著我亂走一通。
我在找立足點的時候還一直幫我報點,雖然她報的點都不能站,哈哈~


不過啊,可惜了,小乖是唯一沒有到置高點的人,以後他再自己來一次吧!

南緣島,怎麼拍,都是好漂亮的風景。
也許天氣不是很好,可是漫步其中,就是能讓心情很放鬆。




這種在海邊的,不用爬山的,都要四五千,我住不起啦~
平平是四五千,我還是比較甘願去住五星飯店,來這邊我可以體驗叢林生活,沒關係。


南緣的沙很白、水很清,但這邊不是細沙,光著腳不能久踩。


我有默默的偷偷留意這個外國人,他就一直在海灘上拍風景。
另外還有一對外國人,也是在海邊架好攝影機等待夕陽。
在這邊啊,就好像,等待、放空,都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我啊,也是一直在拍照,但我拍的都是我家小悅,好可愛啊啊啊啊~~




南緣的美景,真的讓人難忘,也很難寫出自己的感受,但她的美,會讓人再三回味。






就是這對,一直在等夕陽!

我女兒,始終很難遠離諧星本性啊啊啊啊~~~

如果可以住在這棟,起床時,應該會有被海水震撼驚喜。

南緣島真的很殺記憶卡啊~~
我已經刪了好多照片,但還是覺得,就想放上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