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可以算是好吃的蛋糕,但對我來說不能算是好吃的提拉米蘇,因為我覺得味道不足。不過這一款提米蛋糕,我個人倒是頗為推薦,個頭小小雖小,味道倒是十足。一盒有二十五個,一個我大概吃個兩口就吃完了,看個電影,就可以默默的吃掉兩排,份量看似不多,但熱量絕對驚人。

提米的外層,就是乳酪,乳酪吃多了本來會膩,不過內層有藍莓醬的夾心,所以一點也不會膩,尤其配個茶之類會更順口。我現在是不能配茶啦,所以我當初是當早餐配豆漿,還滿妙的搭配,但也不會膩。

提米的下層比較沒味道,有點像餅乾,又不是那麼酥脆,就有一點鬆鬆的感覺。底的味道不會很重,但因為上頭已經有乳酪跟藍莓味了,所以其實這個不具香味的底皮反而可以融合這些滋味,讓整個提米變得更好吃。

所以,重點就是,這店我不推薦提拉米蘇,我推薦提米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