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是我暑假到宜蘭找乾妹妹時,乾妹妹推薦的,還說一定要寫一下,幫這店家打個知名度。(雖然我是女生,不過我也有乾妹妹

一進餐廳,因為我帶著我家小悅,所以菜單送上來後,就附上一碗濃湯要給小悅喝,光是這一點,我就給她拍手鼓勵了,雖然後來我家小悅也沒喝多少,但這間餐廳的誠意算滿點。

我先說,照片拍得就是做功課而已,畢竟手上有一個八個月的小孩,還要認真拍好照片,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我先生拍的,大家就勉強幫他拍拍手唄。

首先,是我先生點的泡菜火鍋。左下角那團麵是番茄麵,感覺很特別,而且火鍋料給得相當大方,青江菜、高麗菜、肉片、金針菇、凍豆腐等等,我先生吃到最後,肚子都變大了,還有一些些沒吃完,真的由此可知他的東西多實在了吧?!

我點的,黃金波塔飯,最特別的就是那個金字塔了,說穿了,那不過就是炒飯,不過那炒飯還不錯吃,最棒的是還可以續飯。這時候就不得不說,帶著小孩出門,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因為根本沒機會讓我續飯呀,光是顧小悅我就飽了。雖然說顧小孩很辛苦,但我還是甘願每次出去玩時,都帶著她,因為看見她的笑容,再辛苦都認了。

上面四個小菜,由左至右分別是三杯雞、馬鈴薯泥、鳳梨蝦球、清蒸魚,另附一個香菇雞湯,不過因為我吃得比較晚,所以菜都有些冷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人家小菜給得這麼「搞剛」且多樣,所以光是小菜,我大大滿意。

乾妹妹的荷葉鰻魚飯,小菜都一樣,鰻魚還不錯,肉質頗嫩,飯一樣可以續。

朋友的焗烤飯,我忘記是海鮮焗烤還是牛肉焗烤了,只是朋友吃完快飽翻天了。小菜少了一個,飯不能續,濃湯可以續。

甜點二選一,巧克力布朗尼跟奶酪,布朗尼還不錯,算有巧克力的味道,但我是以附餐甜點來衡量的,如果擺在甜點櫃中販售,這就不能算不錯了。奶酪沒什麼味道,所以我給我家小悅吃了一些,畢竟她現在只能吃沒什麼調味料的食物,這個沒什麼甜味的,剛好適合她。


我先生的草莓凍飲,他說沒什麼味道。

我點的奶茶,太甜。所以,我覺得3cats唯一的敗筆,應該就是飲料。



3cats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電話:(03)9321332
營業時間:AM 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