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介紹過歐貝拉的蛋糕,也有很多人說這家的蛋糕好吃,最近我又收到一個歐貝拉的蛋糕,在此再次感謝歐貝拉的提供者-阿幸老師,這位跟我認識18年的朋友,謝謝妳啦。

這次的蛋糕,叫做「派的蛋糕」,為什麼呢?因為蛋糕的下面,有一層酥脆的派皮,所以簡單明白的將特色顯示在蛋糕名稱中。蛋糕上頭,有著當季的水果,還有幾顆泡芙,個人認為泡芙真的只是點綴用,不是特別的出色。使用的水果,品質皆相當不錯,尤其是草莓,爽口又有口感,我很喜歡。

至於夾層,由於是用當季水果,這時節當然得用草苺來當夾層水果囉。不好意思,這兒沒圖,因為我當天拍照後想著隔天再來拍剖面圖,沒想到隔天就被我弟以及一個叫小毛的敝人國小同學吃光了,因此沒圖可以展現給客倌們看。夾層水果也給得相當大氣,每一口皆能吃到草苺,讓我這愛吃草莓的人吃得頗為開心。我在歐貝拉的網頁上,看到一個芙蓮草莓蛋糕(點此連結),雖說那水果鋪設的樣子有點像紙折的蓮花,但看起來頗吸引人呢。

歐貝拉的蛋糕,我目前吃過的都不錯,只是有紀錄的沒幾篇,以後我一定會認真紀錄的。

延伸閱讀:[歐貝拉]橙味芒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