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貝拉在台南算是一間滿有名的蛋糕店,不過我都沒機會吃到,這次父親節,終於讓我嚐到歐貝拉的美味蛋糕了。

果然,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款蛋糕就是我的朋友阿幸買來的。真是糟糕,父親節,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沒買蛋糕給我爸吃,反而是阿幸買蛋糕來我家,怎麼我們會這麼不乖啊??阿幸,多買幾款來我家吧。

打開蛋糕盒,就看見裝飾得很漂亮的蛋糕,椰子樹是巧克力做的,黃色的醬汁是芒果醬,上面有草莓跟芒果兩種水果。芒果是當季的,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直接吃芒果,這樣芒果味比較濃。我覺得這款蛋糕的水果不是重點,綿密柔細的鮮奶油才是它的重點,因為奶油真的好好吃喔,雖然那是肥胖的來源,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蛋糕分成幾層,香橙蛋糕、芒果夾層、奶油跟芒果餡餅皮。香橙蛋糕的橙味不濃,但是芒果夾層超好吃,濃濃的芒果味加上淡淡不甜膩的奶油,我應該可以一次吃掉一整圈吧。芒果餡餅皮的部份也很好吃,脆且帶點芒果酸味的餡料,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寧可胖翻也不可以沒吃到的美味呀。

嗚哇~~我想要去買其他款蛋糕來吃,反正他們那邊有很多款蛋糕,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歐貝拉

高雄店:林森二路221號
07-5360085
漢神店:B3美食街
台南店:崇信街12號
台南支店:三越中山店B2
台中店:三越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