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不能再天天陪在小悅仔仔身邊,讓我一回到家都好煩、好悶,因為我好想念我家的小悅仔仔。

小悅住在台南,讓阿公、阿嬤、九九照顧,大家都很疼她,就算小悅再不愛睡覺、再愛盧,也不會有人餵她吃安眠藥,這樣的環境,讓馬迷我很放心。只是,看不到小悅,真的讓馬迷好難過好難過。

小悅仔仔會認人了,主要都是阿嬤在照顧,所以看到阿嬤的小悅,都笑得好開心,雖然這讓知道她被照顧得很好的馬迷很放心,可心中還是會小小的吃醋,因為馬迷希望小悅最愛的人是馬迷啊。

小悅仔仔會翻身翻一半了,可以很順的從左邊翻過去,然後就笑瞇瞇的趴著,但是還不能翻回來,所以趴久了會生氣的該該叫。

小悅仔仔還是很愛吃手,不過她現在願意吃奶嘴了,畢竟馬迷不在身邊,沒能隨時都有馬迷牌奶嘴吃,吃吃塑膠奶嘴解解饞,也是能滿足她的。可是馬迷還是很捨不得,馬迷也希望天天都陪著小悅仔仔,就算小悅仔仔一天到晚都把馬迷當成隨身奶瓶,讓馬迷很累,馬迷都很甘願。

馬迷上台北的第一天,就一直哭一直哭,打電話回家問小悅的狀況,就哭了,因為馬迷真的很想念小悅。結果小悅的阿嬤也哭了,因為她知道馬迷會想小悅,只有小悅不知道大人在難過,天天都很開心。不過沒關係,小悅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夠了。

開學第二天,沒有課,沒有學生,馬迷就請假回家看小悅,才三天沒看到小悅,小悅仔仔就變高了,果然阿嬤很努力在餵小悅,馬迷辛苦擠的母乳,對小悅的發育還是有幫助的。

又要離開小悅時,馬迷努力安慰自己,小悅放台南,這樣馬迷都不用被小悅盧,不用把屎把尿,小悅一下子就變成可愛又聽得懂話的娃娃,馬迷是最輕鬆的,希望這樣的安慰能讓自己不要難過不要哭。可是,好像沒有這麼簡單,下班回到家,只要一閒下來,就會很想念小悅,然後眼眶就紅了、濕了。

很難過,很想念寶貝,雖然台南不遠,但自從有了小悅,我才發現,台灣其實一點都不小,台北到台南的距離,還真是有令人想罵髒話的遠啊。

小悅仔仔,你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雖然馬迷沒有一直陪在你身邊,不過馬迷沒有一刻不想妳的。妳要乖乖聽阿嬤的話,要乖乖的睡覺,要認真的喝ㄋㄟ,要努力的陪九九、阿公玩,這樣才是馬迷最可愛也最愛的小悅仔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