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我好朋友她媽迷很推薦的一家,所以在我回台南時,她就帶我去飽餐一頓。阿幸,我的好朋友就是妳啊,感謝這頓飯的金主,我在這邊感恩妳讓我有變胖的機會啊。

天福樓就在台南市政府對面,所以想要去的話,相當容易停車、尋找。紅通通的招牌,令人一看就感覺那是中式餐館,裡頭裝潢相當簡單,而暈黃的光線能讓用餐的人感到相當舒適。桌椅都夠大,所以坐起來相當舒服,不會有侷促感。

花生很好吃,很脆又帶了辣味,豆干稍嫌無味且較軟。


干貝唇,味道鮮美且肉質Q軟不韌,好吃。


醉雞,以雞腿肉製成的醉雞,肉質細緻酒味濃,如能去骨就更棒了。


蔥油餅,蔥味不明顯,卻很合不喜蔥味的我的口味。
煎得恰到好處,麵皮具嚼勁,能嘗到麵皮香味,雖然乾卻不過硬過澀,我很推薦。


酸辣湯,不辣但夠酸,所以喜吃醋的我超愛,湯料多到令人感動。


糖醋魚條,魚肉鮮嫩多汁,好吃。


蝦仁烘蛋,蛋質滑嫩、爽口,沒有一般烘蛋的油膩,還是好吃。


五更腸旺,味道不夠嗆辣,鴨血雖不致於入口即化,但稍具口感且富含湯汁,倒也不差。


山蘇甜且爽脆,鮮綠的顏色不似其它快炒青菜的油亮,可符合健康概念又不失美味。


鐵板豆腐,稍硬的外皮,更襯托豆腐的嫩,且使用蛋豆腐的這道菜,令人感覺店家的用心。
鐵板端上桌,就會引發食慾的香氣,不過吃到這道上桌,我們也飽到快擋不住了。


鐵板牛柳,被告知不能吃牛肉的我,還是吃了一條,好好吃喔。
牛肉肉質滑溜爽口,如果黑胡椒放重一些,我會更愛。

這樣一餐要多少錢呢?我不知道耶,就說是人家請客了,不用錢的都好吃啦。這間店,以後還是可以來嚐嚐,裡面的菜都有分大中小,所以可以按人數來點菜,可是我下次不會點這麼多道了,吃不完很浪費呢!

 

 




天福樓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