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東港生魚片,不在屏東,在台東。這家店,生意很好,每次經過都看見滿滿的車,大家邊吃生魚片邊喝酒,看起來相當有夏天氣息。

難得,我弟跟同學到台東找我,所以趁這個機會到這邊嘗個鮮。到了海產店,不管換了幾家店,點的菜色幾乎都一樣,蝦子、炒螺肉、苦瓜鹹淡、炸銀魚、炒蛤蠣跟牡蠣湯。雖然這家應是主打生魚片,但我們四個人對生魚片興致缺缺啊。

蝦子,水煮的方式反而嘗得到鮮味,蝦肉新鮮有彈性,好吃。炒螺肉的螺肉太大塊,肉質稍硬,味道不夠重,吃多了有點反胃。苦瓜鹹蛋,苦瓜味很奇怪,我個人覺得帶了點臭味,但其他三人不這麼認為。炸銀魚,麵衣裹得很敷衍,他很成功的把一道炸物做得很難吃。

炒蛤蠣,是做得最棒的一道菜了。每一顆蛤蠣肉都富含湯汁,胖胖的蛤蠣一吃進嘴裡,就被蛤蠣的濃郁湯汁所征服,難得遇到這麼會炒蛤蠣的店家了。我以後,應該只會到這家店外帶炒蛤蠣了。

牡蠣湯,薑味很重,牡蠣味不足。吃重鹹的老弟認為不夠鹹,我跟同學認為剛剛好,只是很像薑湯,不像牡蠣湯。

一餐吃下來,好像一千出頭,算中等價位。只是五菜一湯中,眾人皆讚許的只有一菜,這使得我們有共識,就是不會再到這家店吃飯了,同時也讓我們懷疑,是不是大家去那邊只吃生魚片啊?

 



東港生魚片
四維路三段與新社三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