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里克咖啡,是這次到台東的新選擇。曾在其他人的網誌中見過,但台東對我來說其實很陌生,所以一向沒在抄地址的我,要跟山豬報路孩滿困難的。能確實的知道地點,是因為在鐵棧道上騎單車,經過新生國中那段時,發現風車轉啊轉,山豬這新生國中的校友,就知道該怎麼去囉。

約里克的餐點,算很平價,最貴的就是精選火鍋套餐,也不過198。所有的套餐,皆可以折抵飲料35元,而且這家店35元的飲料也不少,滿大方的。

這家店的菜單是軟軟的塑膠皮,拿蠟筆直接畫在要點的菜色上即可,之後只要用橡皮擦擦乾淨就可以再用,十分環保唷!在中華路的三媽臭臭鍋,則是將菜單護貝,用筆寫上後可以輕易的用板擦擦掉,也是很環保。大家,要一起愛地球唷!

大家幾乎都點鍋類,左上是蝦醬海鮮鍋、右上是泡菜鍋、左下味噌牛奶鍋、右下是沙茶鍋。據說,蝦醬味很濃,牛奶鍋的滋味也不錯。我的泡菜鍋,泡菜味不夠,湯頭不夠酸不夠辣,稱不上十分美味,但尚可接受。山豬的沙茶鍋,就是把沙茶醬放進湯中,從此無需沾沙茶醬,但山豬不推薦。

鍋裡面的食材很多,不是只有浮在上面看得到的豆皮、玉米、高麗菜之類,陳在鍋底的還有米血、蟹肉棒等等食物,女生光吃鍋裡的食物加上白飯,應該就會覺得不餓了。另外附的,就是肉、白菜、冬粉、金針菇等等,把這些丟進去吃光光後,男生不飽我也沒辦法了。

就說這間店算大方了,每杯飲料都不小杯,而且味道很濃,冰塊又放不多唷。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上餐沒多久就上飲料,用完餐點後一下子就不冰了,可惜可惜。我點的是瘦身蘋果蝦咪醋的,很好喝耶,不過退冰後的味道有點重,還是冰涼透心的滋味較好。 

這天去用餐時,遇到的服務生態度超好唷。因為學姐有帶小孩,所以另外自己帶餐具來餵食小孩,服務小姐在收拾餐具時,還幫學姐把餐具洗乾淨了唷。而且這個小姐滿漂亮的,果然是相由心生啊,所以我一定要當一個好心人!

這家店在哪裡呢?請看下面招牌吧~

這就是學姊的女兒APPLE,雖然阿姨我技術不好,害她半邊臉黑掉了,不過還是很可愛吧?!嗚嗚,我是阿姨了。嗚,人家比較想要當一輩子的姐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