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瓦屋,其實不能算台東美食,因為他是在花蓮的馬太鞍。不過,我是因為去台東才會去紅瓦屋,所以就歸在台東吧!

紅瓦屋,在很荒涼的地方,不過他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唷。第一次去到那邊,是資優班親子活動。到達時,可能是大家太餓了,所以每一樣東西都覺得特別好吃,因為第二次又去吃時,就覺得還不錯而不是超好吃。

有幾道菜,我個人真的很愛,不過有些我覺得只是噱頭。鹽烤吳郭魚,第一次覺得超好吃,味道很香,第二次就覺得還好而已,不過兩次魚肉都很Q。土雞肉,第一次也是超好吃,不過我不確定那是什麼土雞肉,所以第二次可能是我錯點成白斬土雞,所以比較味道清淡,比較不出色。                                    

由左至右是紫米飯、土雞肉、鹽烤吳郭魚

 生菜拼盤很好吃,裡面有很多種野菜,苦瓜也很好吃唷,幾乎都是我吃光的。另外有很多種炒野菜,大人應該會比較喜歡,因為有一些淡淡的苦味。還有,那邊的飯很好吃,是混雜很多料的紫米飯,有點甜甜的,好吃。烤山豬肉,超級下飯,每次上桌都是最快被消滅的。

左上至右下為小黃瓜、生菜拼盤、炒野菜、檳榔心(好像)

石頭火鍋,就是我認為的噱頭菜。用很特別的葉子做成的鍋子,再用很熱的石頭將食材煮熟,很有視覺效果,不過我說真的,湯不怎麼有味道,裡頭的魚肉也被石頭壓爛了。簡單說,就是滿足了視覺,失去了味覺。

不過,還是挺值得去嘗試,就當成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紅瓦屋有網頁唷,可以連進去看看,也比較容易找到!
前往紅瓦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