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客尚未離開的南緣島,有時會讓人覺得過於喧擾。
遊客離開後,歸於沈靜的南緣島,好美好美啊!



小悅這張照片,真的讓我好想唱「海韻」這首歌啊。
女郎,你為什麼,獨自徘徊在海灘~~~

小悅啊,最近拍照常常不配合,可是在南緣島,她超配合的!
南緣島的沙灘,好白好白,水又好藍好藍,在踩沙踩到有些痛時,進水裡泡一下,暢快!


這個外國人,也是一直拍一直拍。
在這小島上,很安全,反正也進不來出不去。
坐在海邊,看著潮來潮去,我好希望我退休後,可以來這邊住個一週!


小乖睡飽後,也默默的來到黃昏,所以照片很少.....(不要怪我啊,小乖)

小乖的腳,可能還比較嫩,踩多了會痛,所以自己不太想走,都要人家抱。


這邊的晚霞顏色,是粉紅色的,讓人好驚喜,相片也就一直拍一直拍。
我好想要再回去南緣島住一陣子,每天就是放空放空放空.....




這天的晚餐,我們就在南緣島的餐廳用餐。
這邊的餐點,就大約都比蘇美島貴個20~50元左右,我覺得這價位我可以接受。
南緣島那麼遠,所有的東西都需要運送,價位都標明在菜單上,不坑人就好。
簡單的吃個炒飯、海鮮粥、披薩,雖然不便宜但味道都還滿不錯的。

我在南緣島,遇到了一戶來自雲南的家庭,他們就說不喜歡在大陸旅遊。
因為在大陸的觀光景點,連大陸人自己都會被坑。
南緣島,價錢都標示得很公開,縱使是貴,不會去騙人。





南緣島,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純淨,我會想辦法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