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看到外頭是這樣的美景,是不是讓人心情舒暢?!
就算天氣不好,但一望無際的海景,就是令人愉悅。

我們這次住的是K3,雖然要爬山,可是為了當個假背包客,還是要稍微節儉一點。

收拾好行李,穿過沙灘去餐廳吃飯。
我們預定搭上午九點半的船班回蘇美,因為再晚的話,就要搭下午三點的船。
雖然南緣很美,我也很捨不得走,但是在這邊待這麼久又不玩水的話很可惜,
可是玩水的話又沒有淡水可以洗澡(11點就要退房),會很不舒服,早點離開回蘇美飯店玩水吧!




走在沙灘上,其實真的會有不捨,因為南緣島真的很漂亮。
等小乖跟小悅再大一些,然後小悅她媽媽我會游泳的話,再來這邊一次好了!(我老公應該會說不要!)

南緣的早餐,是附在房費當中,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畢竟南緣是個離島的離島,什麼都要從外頭運進來,有這麼多選擇,我覺得好難得。

雖然沙拉種類不多,但是都還滿新鮮的。

也可以現做蛋捲、煎荷包蛋等等。

飲料就是簡單的紅茶、咖啡、豆漿、柳橙汁,我覺得夠充足了。

熱食類,有炒飯、火腿、熱狗等等,我記得還有其他樣,但有什麼倒是忘了。
反正,比我原先以為的,好很多!





在這邊,吃什麼好像不是重點,因為配上美景,無敵!


這兩個小女孩,是大陸雲南人。
就是他們老木說不想在大陸旅行,因為大陸的觀光景點很愛坑人。
哈哈哈哈哈,這樣寫,大陸人會不會鬥爭小孩的家長啊?!


這邊可以潛水喔,看這幾個歪國人,應該就是要去潛水的。
可是啊,這天的風浪感覺有點大,不知道潛水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齁,天氣這麼差,看起來還是好舒服。
天啊~如果有好天氣,這邊肯定怎麼看都是明信片風景啊!!



而且啊,在棧板上頭,就可以看到好多螃蟹跟好多魚。
看得出來嗎?下圖有那種一條一條長長的,那是魚喔!

南緣島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要跟南緣島說掰掰了。

在搭船前,都會發貼紙,上頭會註明要去哪間飯店。
這貼紙要好好照顧,要不然到時上不了船,可就沒辦法囉。
(但我們家的貼紙,在上船前就不見了兩張,到蘇美要轉搭車時只剩小悅這張,還好還是回到飯店了。)

這天的風浪比較大,但我們一家都沒吃暈船藥,還好也沒有暈船。
蘇美島到了,繼續在蘇美過我們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