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同燒肉在NEO19開的醐同5號店,是唯一在中午有營業的分店。
這天來這用餐食,只要有點一份肉品,就可以一百多元,多附上一套沙拉、泡菜、白飯、蔬菜拼盤及味噌湯。
這邊的服務生真的很貼心,她就順便詢問我們後,把白飯分成兩碗再送上來,味噌湯也給了兩碗。
雖說,這些都不是很難做到的服務,但是做到了就是讓人很開心。

這邊的調味很簡單,基本上沒有多附上其他的調味,只有檸檬可以讓客人擠出檸檬汁來做調味。
另外還有附上洋蔥跟蔥花給客人搭配實用,洋蔥不曉得怎麼處理的,單吃就很好吃耶!
泡菜也很好吃,帶點辣卻又不致於過辣,包在牛肉裡頭吃好適合。


椒鹽霜降松阪豬,因為是豬肉,一定要烤熟。
我原本以為,服務生跟我們說完要注意的事項後,就會讓我們自己烤,畢竟他要做的事情還滿多的。
結果,從頭吃到尾,我應該只自己動手翻過兩次肉吧?!

肉片放上去後,看到肉的邊邊有點翹起,接著就可以翻面,好像只要數到三還是十就可以吃了。
好好吃喔,真的是好好吃的豬肉,很有彈性又不會過硬,只有簡單帶點鹹味,就很好吃了。

烤肉醬牛五花,服務生幫我們烤到五分熟,好嫩好嫩。
而且他們家的調味,我都好滿意,不會過鹹或過淡。
而且第一片吃完原味,後面可以搭著檸檬汁,或是洋蔥跟蔥花,雖然每一種味道都不同,但一樣都很好吃。

這牛肉,看起來就是好軟嫩又多汁啊~
後,一邊看又很想要再去吃一次,但真的不便宜,沒值得慶祝或哀悼的理由就不能常去。

有幾片,因為我們自己也沒注意,到服務生提醒我們時,就有點焦邊了。
可是啊,還是很好吃~~~哈哈。


椒鹽大腸頭,會烤到有一點焦焦的,這樣吃起來會有點脆,但又不會過硬,好吃。
專業的就是專業的啊,外頭的大腸頭,我有點不敢吃,因為軟軟的有點噁心,醐同的好香好好吃喔。


奶油雞肉,在烤雞肉的時候,也會把奶油放在網子上烤,所以後來奶油會沸騰。
雞肉烤好後,沾上熱奶油就可以吃了。
齁齁,那奶油香,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
不過這雞肉,就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奶油反而會讓人覺得膩口。

可是,也不用擔心不趁熱吃,因為東西都是一點一點烤的,上來的時候也差不多可以在三分鐘裡頭就吃完。

大蝦一尾,吃起來就是龍蝦肉啊,好有彈性又附滿滿蝦味的肉啊,好吃好吃。
而且這尾蝦,蝦頭有滿滿的蝦膏,好吃好吃。

不過,如果真的愛吃蝦的,好像點胡同的草蝦比較划算,這隻大蝦,應該是視覺比較吸引人,只有四口的份量!

澳洲純種和牛扇子肉,一樣烤到五分熟,把蔥花跟洋蔥包在裡頭捲起來吃,好好好好吃啊!!
肉真的很軟嫩,又有不膩的肉汁,搭著洋蔥好爽口!

另外還有點一杯啤酒,是沖繩orion的啤酒,好順好好喝,搭配烤肉更是停不了。
要不是我還得去接小孩,我差一點再點一杯來喝!
不過我同學點的紅茶,她說很普通,但哪有人吃烤肉在配紅茶的啦!

※ 醐同燒肉5號店
◎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 電話:02-27238838
◎ 官網:
http://www.hutong.com.tw/
arrow
arrow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