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食記,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了,現在回頭看那時的小悅,好可愛啊!
唉,這也是一個歲月不饒人的例子.....

加點的洋蔥圈,還滿好吃的,裡頭的洋蔥很軟,但外皮炸得很酥,吃起來帶點洋蔥的甜。

薯條也還不錯,粉不會裹得太厚,鹽巴也沒有放很重,吃起來不會膩。

PHAT滋滋的花生醬,好好吃啊!
漢堡真的就是莫名其妙的跟花生醬好合,帶著顆粒、鹹鹹甜甜又滑順的花生醬,讓漢堡充滿花生醬的香氣。
漢堡肉也帶著肉汁,不會過乾過硬,好吃好吃。
薯餅,我的印象好不深刻,但薯餅加番茄醬,也都很好吃啦。
他們的漢堡,也都有先烤過,所以剛上桌時吃起來帶點酥酥的,吃到最後也還不會變爛,還不錯喔。

小樹一點都不PHAT,有看到小樹嗎?小樹就是花椰菜啦!
這是朋友點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我的花生醬,要PHAT就PHAT一點吧!

PHAT到飛不起來,這裡頭的肉是雞腿排。
看起來也是很多汁的感覺,但是沒有花生醬,哈哈。

我覺得PHAT漢堡,是我會再去光顧的一家店。
而且他們店家,看起來雖然不像一般的美式餐廳,裝潢得很有特色,但乾乾淨淨的環境,也是讓心情很不錯。
尤其啊,他又在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無論是用餐前或用餐後,都可以去走走,更是心情愉悅。

Phat Burger肥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