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想說很久都沒有幫小悅進貨,又剛好有空,就去雷諾瓦逛逛。
是啊,這時候又要說起台北的方便性,就是我要去敗家的時候,很有地方去。
不過這些便利性,全都是用錢堆出來的,我如果沒有幾億在身上,這便利性只是傷我於無形啊。

話說回來拼圖上。
之前我都幫小悅進貨,我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拼圖了。
但是看著牆上已經拼好的圖時,就是有一幅,讓我好愛好愛。

登愣,就是賴馬的放煙火這幅圖,怎麼看就怎麼喜歡。
本來一整盒擺在那邊時,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但是拼好後,超級想要,然後我就帶它回家了。
這拼圖是1000片的,不算難拼,因為煙火的色彩跟圖案都不一樣,所以拼完煙火後就差不多拼好囉。
而且這拼圖最特別的,就是它有夜光,現在我把成品分片裝好,打算過幾天再拿去裱框。
希望我可以順利調回台南,這樣我就可以把這幅拼圖拿去掛在客廳囉!

喔,這天,我幫自己補了這拼圖,小悅沒有....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