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小悅的時候,不曉得是本來就腫的關係,好像到後期還是沒什麼水腫;這一胎,到了後期,小腿跟腳掌就比較有明顯的水腫。
之前買了一雙鞋,因為腳背常會被勒出一條凹陷的痕跡,後來到學校都換成勃肯的拖鞋。
可常要到普通班找老師,穿著拖鞋總是不好看啊,所以又去買了鞋。

CROCS真的是孕婦的好朋友,因為鞋子很輕、很舒服,鞋子又有彈性。

雖說是大陸做的,不過反正這鞋子還滿容易磨平的,平了就換了吧!

這顏色,因為是春夏特定色,所以現在有打折,打下來一雙一千左右,我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
不過,CROCS在濕滑的地方穿,還是要小心些,因為它還是會滑。不過,孕婦朋友們,不管在哪個地方,都還是要自己小心啦。

這鞋子很讚,最讚的地方,是我先生出錢。
哈哈,基於這一點,一定要PO出來說一下的啊!
以後只要是我先生出錢的,我一定都要PO出來,這樣我先生花錢在他妻兒身上是多是少,就可以讓大家來評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